青铜玖

佛性更文,懒癌晚期,BE无能

【农坤】危险时刻(四)

  蔡徐坤打开了闸门,亲手将铁笼外徘徊的野兽引入房内。

  一切都失去了控制,空间被割裂,紧锁的房门阻隔了门里门外;时间停止流动,这里成为失落的遗忘区域;桌台上散发出淡黄的暖灯,也似承受不住这黑的死寂,变得晦暗起来,仿佛再也无力照亮灰暗的角。

  酒精成为最后的压力,满是裂痕的湖坝,决堤。

  滔滔湖水,似千军万马奔踏袭来,他是片枯叶,受不住狂风的撕裂。后背撞上柔软的床垫,双手便被压制举起,倾覆而上的躯体,彻底挡住最后的暖光。

  一双包含欲望的眼睛在阴影中,死死锁住蔡徐坤的脸庞。

  “陈立农......” 

  皱起的双眉,不满的语气,不知怎地触碰到陈立农的什么逆鳞,叫他狂躁起来,把蔡徐坤钉死在他的怀里,恼怒地朝着他赤裸的脖颈狠狠一咬。

  一排渗血的牙印浮现在光滑的皮肤上。

  如同宣告所属权的印章似乎平复了些许暴戾,陈立农伸出舌头,怜爱地舔了舔他制造出来的伤口。

  不明白陈立农为何如此反常的蔡徐坤挣扎着要逃出致命的怀抱,却得到越发紧实的后果。巨蟒缠人也不过如此!他不得已出声唤道:“松点!你弄疼我了......”

  或许是无意的示弱叫人生怜,陈立农倒真听其言松了松劲,却仍不愿放走怀中人。蔡徐坤从他身上隐隐约约嗅到酒精的味道,猜想这人喝醉了到这发泄酒疯。

  “农农,你到底想干什么。”他无奈软下语气,询问到。

  陈立农闻言,不满地把头埋在蔡徐坤的脖颈处,使劲蹭了蹭,闷声闷气地说:“不准你跟王子异在一起。”

  嗯?

  他什么时候跟王子异在一起了?他怎么不知道?

  蔡徐坤满是疑惑:“我没有跟王子异在一起,是不是有什么误会。”

  闻言,埋着的头猛地抬起,蔡徐坤似乎瞧见这人红了眼眶。

  “真的?”

  “真的。”

  可是那天,在房门口,他明明听见蔡徐坤和王子异的谈话,说在一起后要怎样云云。蔡徐坤瞧见陈立农泛红的泪眼,竟是接通了这人的脑电波。他猛地转身,双腿跨在陈立农的腰上,双手捧住他的脸说:“你是不是听见我在房间里和子异的谈话了?”

  被“袭击”的人愣了,傻乎乎地点了点头。

  真的是个误会!蔡徐坤叹气,缓缓解释道:“是公司要我和子异绑CP蹭热度,我俩商量怎么营业,说到这事我现在还愁着呢。”

  决堤的湖水在疯狂之际毁天灭地,终是重新安静下来,归位于河道之中,流进广袤汪洋。陈立农笑了,似乎又变回蔡徐坤所熟悉的大男孩。

  “坤坤。”

  “嗯?”

  “我喜欢你。”


  “我们在一起吧。”


  第二天的训练,蔡徐坤和朱正廷都缺席了,理由是腰伤。

  “正廷有腰伤我知道,坤坤是怎么受伤的?”经纪人安排着行程表,抽空问着跑腿请假的陈立农。

  “似乎是昨天脚滑摔跤腰撞在床上了。”

  回答的人一脸的天真无邪。


  昏暗的房间里,因为“腰伤”休息的蔡徐坤摆弄着陈立农落下的手机,屏幕上,正显示着一个被打开的加密文件夹,里面密密麻麻塞满了蔡徐坤的各种照片,既有工作照,也有不为人知的偷拍的“生活照”。

  “呵,小变态,这么喜欢我的话,就该早点来呀,我都快等不及了。”蔡徐坤笑着,将文件夹删了个干净。


  决堤的危险时刻,说不定正被人期待着,赶快降临。


  FIN



  哈哈哈哈哈哈,这篇文终于算是打完了!最后来点碎碎念。这篇文的四个章节的原稿分别写于不同的时间段,字数啊,文笔啊,有很明显的差异,所以还是很感谢从开头看到尾的小可爱们。

  但这是不是也侧面说明了我更文周期特别特别长呢~~~

  (偷偷告诉你们,我写第三章和第四章之间隔了两个月......)

评论(3)

热度(34)